6

《昨天是谁在火影岩上表白?》

1L雕刻大师
我对此颇为好奇,再加上论坛刚推出,就来这试试。
事情大概是这样的:
昨天我也在认真地工作,不过是在凿火影岩里的防空洞。那两个告白的家伙就在上面,大概是认为周围没人能听见。理论上讲声音是传不到我那的。只可惜我当时做的是土质检测,就是把耳朵贴在石头上敲一敲听回音,如果回音是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跑题了
咳,阴差阳错的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对,是两个汉子,声音还听着满耳熟。但就是想不起来。问一下有谁知道吗?

2L
你上论坛的话恐怕没什么用,这才刚开发出来没多久除了内测的那一拨就没什么人了。

3L雕刻大师
我觉得说不定会有知情者。。。。

4L核桃
他是怎么告白的有什么特点吗?或者提到之后要去哪了吗?

5L雕刻大师
诶,有新人?

6L核桃
不,我是内测的

7L雕刻大师
低落,那我复述一下大概的意思:
b:怎么了?
a:你喜欢我吗?
b:当然啦毕竟我们是兄弟嘛
a:我喜欢你,不是兄弟而是爱人那种。就像父母那样的。那么,现在再回答我一次,你喜欢我吗?
b: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
a:罢了,如果只是兄弟情你就当我今天没说过这话。

8LE之绅士
嗯,我闻到了骨科的味道你觉得哪个是哥哥,a还是b?

9L雕刻大师
。。。。。不,虽然不太明白骨科是什么情况,但我觉得那个'兄弟'只是称兄道弟一起出生入死的那种。

10LE之绅士
切,真是无聊。还以为可以当成新本子的内容。
有客人来了,我先下了。

11L核桃
这明明是告白被发卡了吧

12L
可我觉得b还在考虑啊

13L
只是a单箭头b被发卡了

14L华火
你们这还算好的,我今天一大早就被旁边的告白给吵醒了。而且那个告白的人还不确定自己喜不喜欢对方!如果不是打不过他们我都想冲出去揍人。

15L核桃
噢?他怎么说的

16L
你也是内测?

17L华火
啊?不是,我是被同族的后辈安利的
对话后面倒是听清了,之前几句我还没醒没听到。
(一位是根本不是m的m,一位是一点都不黄的h)
m:。。。哈?。。。
h:母亲在生完四弟后不久便离开了,而父亲一直是以一种严肃的忍者身份出现的,我记忆中完全没有两人的什么互动。从小到大,对我而言,最亲近的就是兄弟。至于恋人之间应该是什么样的完全不清楚。
m:所以你大清早跑过来就为了说这个?
h:不,我想说:我们来约会吧!
m:(shenmegui)
h:既然不清楚不如就交往看看,我也想确定我对你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。
m:真是服了你,那走吧。。。。。。。去约会

我都不想说什么了

18L
哈哈哈,烟火的怨念还真不小。

19L华火
不要叫烟花,感觉很奇怪。

20L
好的烟花大人,明白了烟花大人!

21LE之绅士
太!棒!了!你们一定想象不到那两位客人买了什么!

22L雕刻大师
骨科?

23LE之绅士
。。。。。骨科我还没找到素材。
不,重要的是我编的指导手册终于卖出去了

24L
看你的表现大概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书。

25LE之绅士
是教科书,关于该怎么(哔——)的引导用书。还卖出去了《和男/女朋友约会的法制》,《怎么向对方表白》,《48》,《同居的相处准则》,《怎么判断你爱他不爱他还是爱他》,《早点的五十六种做法》,《拌饭大全》,《解剖学》,《该如何管理》和豪华套装x1。
顺便说句,他们本来只打算买第二本。

26L
。。。。。。这中间发生了什么

27LE之绅士
我看到他们选的那本书就随口问了一句是谁先表白的。然后黑长直就说他还没表白,打算先约会看看。
我说:"哟,先生你这可不行。约会到最高潮你像表白的时候万一说的不好听那不就吹了吗?这本书你得提前看(《怎么向对方表白》)。还有,小情侣什么的我见多了,约着约着约到床上那是正常。但总不能两个人坐在床上干瞪眼吧?所以这本书也得提前看(引导用书)。以及每个人的偏好是不同的,为了让两个人都开心,姿势什么的应该心里有数(《48》)。
「哔——」这个问题你们是回避不了的。今天我们有缘就给你点建议:「哔——」完就走是大忌!大忌!正确的做法是负起责任和对方一起同居!同居才能使你们的感情进一步升华(《同居的相处准则》),才能使你们磨合好,才能让你们判断对方到底是不是你的Mr.Right。如果你还是犹豫不决,拿它进行参考准没错(《怎么判断你爱他不爱他还是爱他》)。"

然后在他们反映过来之前我再次打断了他们的思路。

"二位在家里是谁做饭?",结果两人都回答是弟弟,我拍案而起:"大错特错!如果连一顿饭都不能为对方做,那还算得上是恋人吗?!拿着这本(《早点的五十六种做法》)为他准备早饭吧,中午二位在工作地点解决就可以了,但是,晚饭!要是两人能在一起吃那会是多么的温馨美满(《拌饭大全》)。顺道问句,二位的弟弟是。。。。。。噢,研究型的和管理型的,来来来,两本书轻松搞定亲家关系(《解剖学》《该如何管理》)。
对了,我差点忘了,恋人嘛~大家都懂的。这是本店的豪华套装,全木叶仅此一家。本来是不参与活动的,但为了祝福二位,我就忍痛割爱,给你们打个99折吧,祝你们能长长久久。这是小票,二位是刷卡还是刷卡?好的刷卡。
二位慢走,本店一经售出概不退货,欢迎下次光临。"

大概就这样。

28L
。。。。。他们被绕晕了?

29LE之绅士
是啊,我语速超快的,黑长直和黑长炸都反映不过来。

30L华火
你这样。。。。不怕两人报复回来吗?

31E之绅士
然而他们在之后的日子里会发现这些书都有用。

32L核桃
黑长直和黑长炸。。。。怎么感觉这么熟悉。。。。。好像在哪见过。。。。

33L管理员3
是很常见,我刚才还遇上了一对这样的,一脸懵逼地走在街上。

34L华火
这是遇到刚买完书的人?

35L管理员3
好像是,他们说要去约会结果自己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我就好心给他们指了一条明路。

36L管理员4
你确定不是在坑他们?

37L
明路不会是私奔吧?

38L管理员4
不,所谓明路是:"男人的感情都是打出来的,你们去那边打一场不就好了吗?打完就知道到底喜不喜欢了。"

39L华火
是哪两个人,你说的该不会就是吵死人的H&M吧?

40L管理员4
3所在的医疗班已经过去待命了,是谁不重要,反正之后所有人都会知道。

41L华火
。。。。。。?

42L雕刻大师
天啦,为什么初代目和宇智波斑打起来了?!

43L核桃
原来是他们两,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。

44L华火
我想静静。

45L
烟花大人也打算去静静那买书吗?

46LE之绅士
欢迎,欢迎。

47L华火
。。。。。。。

48L
烟花大人,烟花大人?怎么下线了

49L雕刻大师
终于打完了,我们那边简直闪了一天。

50LE之绅士
所以结局是什么

51L雕刻大师
我还在忙着凿防空洞,顺便说句,我想起来了,b听声音应该是初代目

52L管理员3
"我的感情和你是相同的。我喜欢你。"——by初代目
啧啧啧,还是离远点比较好,我可不想像祖宗们一样被闪死。

53LE之绅士
这么说来,之前华火没听清的那几句应该是:
"Madara!你昨天说的事我回去仔细地考虑了。"
"结果呢"
"果然我还是不清楚。"
"。。。。哈?。。。。。"

好的,知道结局的我安心地躺平了。晚安,各位。

54L管理员4
人还是太少了。

55L管理员3
再去卖点安利吧,或者说,我们也该加入才比较好呢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管理员提示:此贴已坟,请勿回复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