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《不小心把宿敌睡了结果他现在花式寻死,我到底该怎么办,急!在线等。》


0L伏安特性曲线
都快发展成咒yuan

1L
。。。。不,这已经是咒怨了吧?

2L
看着楼主没打完的话真是细思极恐。

3L
不要说出来啊!大半夜的很渗人的!

4L
吓得我差点把终端摔了

5L我知道邻居们有一腿
本来还打算详细了解一下情况,再帮楼主分析一下,现在看来。。。。。。倒也是简单了,直接入土为安吧。

6L
喂喂,一腿说的有点过分了吧?

7L
楼主说好了在线等却一直没有出现,会不会是在驴我们?

8L伏安特性曲线
不,我还活着。。。。至少暂时是这样的。之前,因为他的事折腾了几天一直没睡好,刚才去泡了杯咖啡。我觉得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人命的。

9L
楼主没事就好,不过说实在的,他是你的宿敌,他一心求死你也没必要拦着呀

10L
都结盟了怎么能放任同伴去死啊?!

11L
而且都过来求助了说明楼主也是想救宿敌君的吧。
@伏安特性曲线,还是稍微讲讲到底发生了什么,要不然我们也不好出主意。

12L伏安特性曲线
太久没睡脑袋都快成一片浆糊了,我尽力说清楚

13L伏安特性曲线
在没结盟前,我们是在两个敌对的家族。长辈和长辈打,我就和他打。到后来都变成惯例了,每次一上战场就拎着刀找他对砍。

大概就是这样结下了梁子,哪怕之后结盟了他看见我依旧是一副冷嘲热讽的样子,而我也对之前差点砍死我的人没什么好感,特别是他那种态度简直让人不、爽、到、极、点!

于是我趁一次他来要拖了很久的任务报告时,拉着他拼酒。说是输了的人要无条件服从赢家一次。我有理由相信他那一瞬间是想直接瞬身走人的,因为他看我的眼神简直像是在看傻逼一样,或许是碍于任务报告还在我这、或许是因为他哥哥要求他好好和我们相处,总之他最后还是同意了。

我当时差点笑了出来,直接拼酒我是比不过他,但我偷偷往他那份酒里加了药。

'没想到你也会栽,'我心想道,'等你喝醉我就把你扒光倒吊在火影楼上!'

然而还是算错了他的酒量,要知道平常都没见过他喝酒,没想到他这么能喝。果然是体质的问题吗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,都喝醉的两个人就这么

14L
这是超字数了吗?不过没关系,之后的事我们都懂酒后乱性嘛~

15L伏安特性曲线
在地上趴着睡了一晚。(之前忘了升级,超字数了)










梗来自大葬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